【112年度聽障者就業推廣計畫|陪你找到職涯熱情-聽障者就業培力成長團體】

ImgDesc
#熱烈招生中!

從求學到求職~再從任職到轉職~

你是剛進入職場的新鮮人,對於人生還很迷惘,不知道如何在這個社會叢林裡生存,不清楚如何決定自己的人生方向嗎?

面臨職涯轉換、卡關的你,不確定要不要離開現在的工作,不確定自己現在是否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嗎?

未來職涯是什麼樣子?又該如何做準備?

連續八週 探索自我與職涯發展的心靈之旅

協助有意願主動進入職場或轉職的聽障夥伴,

在每個分岔路口,聽見從心靈揚起的溫暖提醒,

面對人生的不確定與徬徨,有更堅強的信心與前進的力量。

/
🌱【課程介紹】
透過專業的職涯諮詢師帶領聽障者自我探索、學習溝通表達、團隊合作、強化職場認知等,幫助聽障朋友更認識自己、也自然建立與他人的關係,釐清就業期待、找出可發展的職涯方向,培養就業自信心及就業前準備力等等,進一歩探索自己的職涯選擇,進而找到工作並穩定就業。八堂的團體課程將陪伴聽障朋友與職場接軌,讓你(妳)不孤單,陪著你找到職涯熱情。
#期待每個人都能發揮所長 #熱愛自己的生活

🌱【課程目標】
1. 協助聽障者培養人際互動與溝通表達能力,建立對就業市場與職場的認知與學習態度,協助其檢視個人就業準備力,提升求職與就業自信心,進而調整或規劃未來求職或轉職之方向。
2. 加強求職履歷,提升面試技巧,順利找到理想中的工作。
3. 藉由職涯探索相關歷程,釐清自己的內在特質及價值,有效提升職場競爭力,實現理想自我。

🌱【團體日期】4/22、4/29、5/6、5/13、5/20、5/27、6/3、6/10
連續八週 每週六 14:00~17:00 (每堂3小時)
🌱【團體地點】臺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一段58號7樓-703房 (Happ.小樹屋空間∣香楠分館)

🌱【授課講師】職游團隊 蘇俊誠 諮商心理師、許雪芬 職涯諮詢師、張璞 社會工作師
🌱【參加對象】有求職、轉職需求或待職中的聽障者,預計招募12人,額滿為止

🌱【團體費用】免費,需繳交保證金1000元 (全程參與團體者最多請假一次,即可退還保證金)
🌱【報名方式】請填寫線上報名表單 傳送門👉 https://reurl.cc/XLkL33




112年度【陪你找到職涯熱情- 聽障者就業培力成長團體】報名表
https://reurl.cc